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iPhone 破解實錄


在一串機會巧合下,我弄到一台讓我破解著玩的 iPhone,讓我有機會把在 iPhone Dev Wiki 上發現的 Jon Lech Johansen PAS 破解法實驗一下。要破解 iPhone 的話,你須要:
  1. 一台 iPhone(廢話)
  2. 一台跑 Windows XP 的電腦
  3. iTunes 7.3.0.54 版 -- 只有這個版本可以用喔!
  4. PhoneActivationServerV1.0
  5. .NET Framework 2.0
  6. Binary 編輯器(Ultraedit 就很不錯)
接下來的過程可能就有點遊走在法律邊緣了。理論上 iPhone 這台機器如果是使用者花錢買的,那使用者應該要有使用它所以除了電話以外的功能的權利 。但也有一種說法是說 at&t 有負擔手機的造價的一部份(我懷疑),所以破解它的 Activation 是不正確的。不論究竟何種狀況,如果你對破解這樣的事情很反感的話,請不要再往下看了!

第一步先確定裝好了 iTunes 7.3.0.54 版,再使用 Ultraedit 打開 iTunes 的安裝目錄裡的 iTunes.exe(覺得不放心的話,先備份一下這個檔案)。找到以下的位置(Ultraedit 的話是按 Ctrl+G):
  1. 2048912 -> 將數據改成 33C0C3
  2. 257074 -> 將數據改成 28
  3. 257013 -> 將數據改成 33C9B1
存檔後關掉這個檔案。

接下來打開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 檔案,並加入「127.0.0.1 albert.apple.com」(看得懂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這是把所有連向 albert.apple.com 的連線導回自已的主機)


關掉 Ultraedit,先啟動 PhoneActivationServer,再啟動 iTunes,最後再把 iPhone 插上去。如果你和我一樣順利的話,這樣子就搞定啦!





破解成功!

1 則留言:

采采 提到...

你好,我非常需要破解IPHONE,因為我不小心把朋友的IPHONE回復原廠了,但是我又是電腦白痴,我是已經下載你所有需要的軟體,但是在ultraedit我不知道如何改你所說的數字,是用取代嗎?還有最後IPHONE插上去的時候裡面需要有SIM卡嗎?麻煩解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