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有沒有可能盪鞦韆轉 360 度?



我記得流言終結者說過不行…不過誰知道呢 XD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若是鞦韆是用繩子垂吊的,就不可能

匿名 提到...

他們說得是用鐵鍊的那種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記得流言終結者裏面的測試,是鍊條式的鞦韆不行,好像是因為力量無法有效的傳達之類的吧,這種鐵杆式的鞦韆是可以的,節目中也有成功,在馬戲團。

哇哩勒香蕉 提到...

他的繩子部份是硬的,如果是軟的,應該不行,已他的那種加速方式,到最頂端時,因為繩子沒有辦法支撐人的重量,會掉下來,當然你沒有辦法盪到那麼高的地方的。

k62000 提到...

流言終結者指的是一般普通的鞦韆不行,大部分鞦韆都是鐵鍊或繩子這種軟性連結,轉到360度上頂點時無支撐能力。只有這種用兩根鐵竿的特技鞦韆可以,本身鐵竿有支撐力,想要固定在上面都行。

匿名 提到...

繩子必須以棍子取代,就可以360度了。
大家一起回家試試看吧,但是記得,千萬要用棍子之類的支撐物呀,別傻傻的用繩子串連鞦韆板喔。

ASKALIN 提到...

其實也不用到達頂端就會往下掉,只要是軟性的鏈條或繩子,只要超過九十度,到最後沒有速度以後就會直接垂直往下掉。不會順著圓周的弧線了。不過這人很勇敢呢!